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英九亲自做民调 认为"两岸交流速度太慢"者占多数

2017年04月25日 11:15:01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源:中评社)

  据香港中评社4月25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24日上午赴新北市私立圣约翰科技大学“名人讲堂”发表演说,谈论青年应有的国际观。马英九现场民调询问师生对两岸交流速度的看法,最后民调结果,仅有两名同学认为目前的两岸交流速度太快;有79人认为太慢,有75人认为刚刚好。

  马英九化身马教授,与在场500位学生进行互动,对同学提问有问必答,幽默的“马式演说”,逗得全场师生欢笑声此起彼落。

  在长达两小时的演讲尾声,马英九即兴询问在场同学们,当场做起民意调查来;“两岸交流已经好几十年了,交流的速度,你觉得是太快?太慢?还是刚好?”

  马英九接着还笑说,“同学们可以举手表达意见,而且举什么手,都没有什么后果,再度引起一阵哄堂大笑。最后民调结果,仅有2名同学举手,认为目前的两岸交流速度太快;有79人举手认为太慢,有75人举手认为刚好。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