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联署书爆量 洪秀柱:事先即有此预期

2017年04月20日 07:32: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联署书爆量 洪秀柱:事先即有此预期

  国民党联署书爆量,洪秀柱:事先即有此预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47万多名党员却有72万份联署书。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洪秀柱19日在宜兰说:“事先即有此预期,因为台湾社会讲究人情,不愿得罪人,谁来联署都说好,统统联署,因此就超过原来人数。”

  洪秀柱昨天对党员联署书远多于党员人数一事说,这是预先想得到的;有人认为要修正或废止联署,因联署是一种精神,方式不改变会浪费时间与人力。

  至于贿选传闻,洪秀柱说,国民党有端正选风,不要有这种事,真有此事也要抓到确实证据,不能光是传闻就来办。不只党内,一般选举也一样,确有证据、有人举发,才有办法处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