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营这个“猪队友”频失言 蔡英文都忍不住感叹

2017年04月13日 08:04: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营“猪队友”频失言 蔡英文都忍不住感叹  

张景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在4月7日把耗资8824.9亿元新台币的前瞻基础建设计划内容送“立法院”审议,并在近2周举行6场公听会。由于此计划遭蓝营批评刻意忽略新北,“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回击,称新北市长朱立伦不参加“行政院”的会议,如何推动建设计划?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12日则表示,张景森真是绿营的猪队友,“生鸡蛋无、拉鸡屎有”。

  胡文琦12日召开“天才张景森帮倒忙”记者会,批评民进党官威好大,地方政府派代表不行,市长派副市长出席就不给钱?“有这样猪队友,蔡英文绝对不会好”。

  他表示,朱立伦只是抱怨蔡当局未将新北市的相关建设纳入,就连绿营盟友柯文哲市长也抱怨自己因为“没有内线”所以争取绩效不佳的“窘况”。负责此项计划的张景森忍不住“又只敢在脸谱网(Facebook)”回击朱立伦。胡文琦指出,如果张景森的逻辑成立,“人民不是真正‘头家’”的话,那林全派个“政委”来跟六县市政府谈,岂不是不尊重县市长?张景森斗争朱立伦只是刻意找理由,“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胡文琦强调,张景森“生鸡蛋无、拉鸡屎有”,日前曾在脸书上批评文林苑抗争(被视为台北市都市更新指标案的士林文林苑,由于王家人坚持拒绝参与都更,不愿搬迁,市府强力拆迁爆发冲突)是“史上最恶搞的一场社会运动”,又在脸书上提议将“夹脚拖、短裤列为正式服装”。接连的失格、失职、失言早引来社会各界炮轰,也难怪蔡英文会感叹表示,“8年的累积比不上8秒的失言”。(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