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环保署长”吃鱼翅遭痛批 国民党:换掉他

2017年04月11日 13:10:32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环保署长”李应元因日前出席鱼翅宴,引来环保团体痛批。他10日受访时承认有吃鱼翅,但当时一度犹豫,表示未来会自我期许、深自警惕。国民党则痛批,“李应元吃鱼翅的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还有脸在媒体前大声宣扬自己曾犹豫要不要‘吃鱼翅’?”应该即刻撤换这样的“环保署长”。

  

    资料图 鱼翅

  据报道,李应元在出席活动时表示,他当时看到鱼翅上桌曾犹豫要不要吃,但最后还是吃了下去,以后会自我警惕,也会提醒亲友不要吃鱼翅,以避免破坏生态环境。

  对此,国民党认为,很遗憾看到“环保署长”用这种方式来回应民众。环保、爱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地球只有一个,鱼翅吃一口都不行。身为环保领域的官员本就有更多责任与义务,更何况身为“署长”。

  国民党直言“请李应元不要再凹下去了,这种行为非常不可取!”不仅做了最坏的示范还试图推托,反映出民进党官员毫无谦卑心态。“环保署”还大动作召开记者会宣布净滩认养活动,“结果‘李署长’在前一天晚上餐会大吃鱼翅,何其讽刺。”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