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执政台湾遭殃 郝龙斌:只有郭台铭能打败蔡英文

2017年04月10日 15:17: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执政台湾遭殃 郝龙斌:只有郭台铭能打败蔡英文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10日)举办党主席参选人政见发表会,郝龙斌表示,民进党执政后,台湾被搞得一蹋胡涂,国民党要在2020年重返执政,就要找出让国民党能赢的人选。

  参选人郝龙斌说,他参选党主席就是要让国民党走出新路,国民党变好才可以让台湾更好。民进党执政后,台湾被搞得一蹋胡涂,经济无能也无法改善两岸问题。国民党要在2020年重返执政,他当党主席就是要找出让国民党能赢的人选,民调显示,只有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可以打败蔡英文。

  参选人韩国瑜说,他在参选人当中并非最优秀,但他的外型像蒋介石。他若当选国民党主席,保证会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国民党。现在民进党执政,年轻人找不到工作,产业越来越混乱。国际间看台湾,只剩下诈骗集团、毒品。年轻人没有希望,但民进党却还是只会搞斗争,三百六十行,行行都在哀嚎。他希望先改造国民党,组织再造,抛开历史包袱。

  参选人吴敦义抛出,国民党必须做个像样的在野党,有效监督有力制衡连续犯了很多错的执政党。若他当选党主席,会请党团总召担任执行长,党团三长都邀请列席中常会。吴敦义以自己曾任国民党秘书长为例,抛出自己将连结“立委”及各级民意机关、行政部门首长,加上党员、小组长、党代表、专职党工跟义工,所有党员同志一心一德抵艰难,一步步迈向重新执政。(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