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邱毅痛批"太阳花"攻占"立院"却无罪:什么狗屎判决!

2017年04月01日 17:12: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邱毅痛批"太阳花"攻占"立院"却无罪:什么狗屎判决!

  “太阳花学运”被告黄国昌等22人一审获无罪判决,国民党前“立委”邱毅在Facebook上痛批。(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台北地院合议庭昨天(3月31日)对“太阳花学运”被告“立委”黄国昌等22人作出一审无罪判决,无罪理由主要是被告们辩解发动运动,是行使“不服从”以及抵抗权。国民党前“立委”邱毅今在Facebook怒批,这是什么狗屎判决?荒谬法官!再次摧毁了台湾人民对司法的信心。

  邱毅指出,法官认为“太阳花”占据“立法院”,阻止两岸服贸协议的利益大过造成的损害,“这是什么白痴逻辑?‘太阳花’之乱造成的两岸僵局、经济困境、社会矛盾,路人皆知,举世公认,法官竟可颠倒黑白,错乱是非,睁眼说瞎话?”

  邱毅质疑,如果“太阳花”是“公民不服从”,无罪。那他当年为3·19枪击案和选举验票而冲撞,难道不是“公民不服从”,为什么要被判重刑坐黑牢?如果“公民不服从”就可豁免刑事责任,下面的行动都可以做了,包括军公教警消为年金改革可以冲进蔡英文办公室;劳工为“一例一休”可以攻击台当局“行政院”;消费者为解禁日本核食可以攻击蔡英文官邸等。

  邱毅说,说穿了,就是法官看风向,抓政治正确,拍执政者马屁。“太阳花”的大黑手是蔡英文,“太阳花”帮民进党夺权成功、阻挡两岸交流,助长“台独”气焰,所以当然无罪,这几个法官厚颜无耻的判决,真令人忍不住要大骂。(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