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大陆网民“武统”台湾声音越发强烈 国台办回应

2017年03月29日 11:34: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北京讯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9日上午表示,我们将继续贯彻执行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将继续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以最大的诚意去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但是我们也绝不允许“台独”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

  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随着两岸关系不确定因素和风险的增加,我们看到2017年台海局势可以说是更加的复杂严峻。近来,大陆网民这种“武统”台湾的声音也越来越强烈,想请问发言人,面对严峻复杂的两岸形势,大陆将会如何维护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马晓光做如上表述。(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