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詹启贤回应青壮派呼声:没有2020就没有中国国民党

2017年03月27日 14:47: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詹启贤回应青壮派呼声:没有2020就没有中国国民党

詹启贤回应青壮派呼声:没有2020就没有中国国民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国民党主席选举至今,争议不断,许多党内中生代更将于近日发出联署声明。党主席参选人詹启贤27日上午特别致电“立委”江启臣、李彦秀、林为洲,表达认同其理念,也愿意以实际行动支持。党主席选举中几个阵营攻诘谩骂,伤害党也伤了民众对国民党的期望,国民党再不警醒,恐遭民意淘汰。

  詹启贤表示,他不但认同“委员们”所提出的“没有2018,就没有2020”的担忧,更进一步认为,“没有2020就没有中国国民党”。而党主席的选举过程和结果,正是本党未来几年是否能够顺利前进的重要起点。2018年的县市长选举,党主席与团队到底会成为党提名候选人的加分助力,或成为包袱累赘,本次选举就会决定。

  詹启贤强调,国民党必需要选出一个能够整合全党、止息内斗、获得社会认同的党主席。否则,恐将重蹈2014之覆辙,过去几年的历史将再重演。

  对于2018年县市长选举,詹启贤认为不能只满足于北部“二都”(台北、新北),不能画地自限。一定要有能力向南挺进,将作战层面提升扩大,加强力量于县市议员与各乡镇市长选举,争取各县市议会的主导权。(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