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民调不满意度超6成 台当局被质疑是傀儡

2017年03月27日 13:28:42  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0000000.jpg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今天(27日)上午公布民调,蔡英文的施政不满意度超过6成。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指出,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执政时,遇到民调支持度下滑的选择是拥抱“独派”,现在台湾人民不满意蔡英文的超过6成,而从最近发生的几件事观察,同样让人质疑,现在究竟是谁在运作整个台当局?蔡当局、林“内阁”会不会只是傀儡而已?

  唐德明质疑,台当局的后面是不是还有影武者,是不是还有一只无形的手在主导台当局运作?台湾的命运不能交给一个形同傀儡的当局来运作,他要严肃请问蔡英文和林全:“你们是傀儡吗?”台湾是“独派”在运作吗?

  唐德明指出,首先,污蔑抹黑军公教的不公义文宣,透过“行政院”公文,甚至发送到各级学校进行宣传,但事情曝光后,“行政院长”林全说不知道这个文宣,他不认同这种负面语言,因此全面下架。年金改革是台当局目前正在推动的重大政策,但这种会引起社会对立冲突的文宣,“阁揆”却事前不知情,是谁在运作这件事情呢?

  其次,唐德明指出,“食药署”日前突然宣布要修正(放宽)22种农药残留容许量,影响食品高达128项,引起全台哗然。但这件事情却连“部长”、“次长”都不知情,林全当然肯定也不知情,那是谁在主导这件事情呢?虽然现在决定暂缓放宽,但影响人民食安的政策台当局高层却不知情,现在究竟是谁在主导台当局,谁在运作?

  唐德明表示,最后,“国家保防工作法”草案,“调查局”说是奉命拟定,但却在引发轩然大波被“行政院”退回后,然后一些“英派”“立委”,仍然不屈不挠的要求“法务部”提出“反渗透法”,同一时间还有所谓“间谍案”曝光,显示此一事件并不单纯,究竟是谁在主导呢?

下一页:蔡英文新年抽“下下签” 蔡正元:末日提前了几年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