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痛批"太阳花成员":学生性侵、老师搞师生恋

2017年03月27日 09:04:1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吴敦义(资料图)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26日上午出席新北市板桥区健华新城住户座谈。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吴敦义在演讲中将矛头对准太阳花学运成员,批评里面有人犯下性侵,还有人当老师时谈师生恋,“这怎么能选(“立委”)?”

  吴敦义表示,太阳花学运后有个带头的想选“立委”,却被爆出他高中时曾性侵别人。最近有个“立委”要被罢免,过去在大学授课时和女学生有没有怎样,“好像说只记得五个而已,忘了确切数字”。

  吴敦义痛批做老师的师道不尊,当学生的则性侵女生。他还表示,如果他当选党主席,就会恢复“知识青年党部”,仅要吸引优秀青年加入,还要防止民进党入侵校园。

  吴敦义指出,社会要好,一定要有廉能效率的公权力,繁荣均富的经济及公益和谐的氛围。另外还需要两岸和平稳定发展。年金改革要做,但是不能太狠、太辣、太霸道,军公教需要尊严。

  吴敦义也谈到“重返执政”要有四个要素,第一民进党失去民心,第二国民党要由弱转强,第三要结合党友、友党的支持,第四则是需要一个公正无私、强而有力的领头羊。

下一页:吴敦义引《礼记》谈两岸 盛赞大陆反腐治奢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