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被问洪秀柱连任好吗 吴敦义讽:那她副手为何参选

2017年03月24日 13:04:48  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111111111111.jpg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图片来源: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选战激烈,各阵营人选隔空较劲!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昨(23日)接受广播专访,面对主持人询问对党主席洪秀柱的看法,吴敦义说,有看法、但没评论。遭追问洪连任党主席不好吗?吴讽,“应该要问跟她最靠近的的副主席(郝龙斌、詹启贤),为什么也出来参选,他们最有资格评论”。洪秀柱昨则不愿多谈党魁选举,仅说现尚未领表、未登记,对手是谁都不知道,谈选举还太早。

  此外,国民党主席选举人头党员争议频传,吴敦义连日自清与他无关,昨更大动作说重话,“人头党员跟我完全无关,任何人指出哪一个人头党员是我指导的,我立刻可以退出选举。”

  不过,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办公室发言人游淑慧昨自爆,她今年1月12日才自行透过国民党官方网站办理在线入党,前天竟收到吴敦义联署文宣,新党员个资除国民党组发相关单位,各拟参选人阵营都不应拥有,质疑吴办神通广大或内神通外鬼?涉违反选举公平性也可能触犯相关法律,但党中央否认外泄名单,吴阵营则未回应。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