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官员穿拖鞋遭盘查 蓝营青年军批台当局蔓延绿色恐怖

2017年03月21日 10:39: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官员穿拖鞋遭盘查 国民党批台当局绿色恐怖在蔓延   

  台“客委会主委”李永得穿拖鞋“可疑”遭盘查。(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客委会主委”李永得19日穿着拖鞋去超市买东西,路上碰到5、6个警察叫住他要查证件,事后他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质疑“台北市什么时候变成警察当家?”对此,国民党青年、郝龙斌办公室发言人金大钧表示,李永得被临检的地点是台北转运站,正是犯罪热点,保安大队加强临检,亦是依法执法。李永得接续令警察噤声,无疑通过相关事件让“司法”与警察权向民进党全面输诚,使得“保防法”或“反渗透法”得以在“立法院”顺利通过,达到变相的戒严来推动民进党一党独大的“绿色恐怖”。

  金大钧表示,民进党当局难掩盖其执政造成经济停滞与“断交”危机的内外压迫,李永得遇警盘查一事证明坐实了台当局绝对的权力、绝对的腐化与傲慢。他说,所谓的恐怖不是只有“保防法”、“反渗透法”执行后才恐怖,真正的恐怖是人人为了自保,不得不举发别人和推动严刑峻法来抑止。如此看来,虽然“保防”、“反渗透法”还没立,看来民进党已达成其“绿色恐怖”、让基层人人自危的扩权目的。

  金大钧说,民进党上台后,继“监委”提名人陈师孟恐吓法官,严重影响“司法”威信与公正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遭起诉和“党产会”胜诉定谳,证明了寒蝉效应已逐渐扩散。现在,李永得接续令警察噤声,无疑通过相关事件让“司法”与警察权向民进党全面输诚,使得“保防法”或“反渗透法”得以在“立法院”顺利通过,达到变相的戒严来推动一党独大的“绿色恐怖”。(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