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学者批民进党执政恐给台带来灾难

2017年03月21日 08:28: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蔡英文当局执政后,民怨连连,台湾社会矛盾不断激化,两岸关系持续恶化。台大政治系教授张亚中18号批评指出,民进党执政弄得天怒人怨,使两岸敌意升高,破坏良善道德,这些将给台湾带来灾难。

  张亚中18号在云林发表专题演讲,他表示,民进党全面执政后,多项改革政策、民代问政风格备受争议,街头抗争不断,陆客大减,观光业受重创,两岸关系的发展呈现难解僵局,未来势必酿成难以收拾的后果。

  张亚中指出,两岸敌意升高,其根本原因在于民进党不接受“九二共识”,并持续开拓“去中国化”的“台独”路线,如果民进党在未来三年多任期内依然如此,只会让两岸关系更紧张,台湾经济发展不可能会好,最后恐怕走向均贫社会。

  此外,张亚中认为,民进党现在一党独大,为了日后的长久执政,不择手段打压国民党。这种做法在风气上败坏了台湾良善的道德价值,影响台湾社会团结。这些都将给台湾带来灾难。

[责任编辑:张晓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