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时力"酸台军欲翻拍《太阳的后裔》:能拍出什么作品

2017年03月21日 08:04: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时力"酸台军欲翻拍《太阳的后裔》:能拍出什么作品

  蔡正元将《太阳的后裔》剧照主角改成冯世宽与蔡英文。(图片来源:蔡正元Facebook)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红遍亚洲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大幅提升了韩国军人的形象。台当局“国防部”证实,目前正在制作此形象连续剧,预计下个月开拍、9月份播出。对此,“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酸,不专业的“国防部”加上不充足的资金能拍出什么作品?

  林昶佐表示,“国防部”准备花1280万(新台币,下同)拍摄16集台军戏剧,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昨天他质询“国防部”,是否有做过专业调查才来做此计划?世界上有哪些叫好叫座的军事片是由“国防部”主导拍摄?例如《大敌当前》、《拯救大兵瑞恩》、《太阳的后裔》、《硫磺岛家书》等等,都不是由公部门筹拍。

  林昶佐说,先不论其他地区拍片的行情,在台湾的偶像剧至少一集预算也要200到300万,而“国防部”一集只有80万。专业剧组在充足预算之下,都不见得拍出有票房有口碑的作品,何况不专业的“国防部”加上不充足的资金能拍出什么作品?“国防部”应该严肃检讨这个计划,想提振军队的形象,应该把资源花在改造台军的组织文化,这才是根本。(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