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高官称军队吸毒不能指责 遭讽不如请毒枭来管台军

2017年03月09日 18:31: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高官称军队吸毒不能指责 遭批不如请毒枭来管台军  

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针对台军清泉岗基地毒品案,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表示,“你们要我一去基地就讲,你们这些混蛋为什么有这些毒品,我做不到,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弟兄”。对此,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痛批,这是在纵容毒品危害台湾子弟,蔡英文还要挺他到何时?

  据报道,冯世宽8日受访时表示,清泉岗基地发生吸毒事件不能指责全部的弟兄。罗智强则痛批,照冯世宽发言的逻辑“因为是弟兄,所以用力吸毒无妨,我不会骂你们的!”这不但不是爱护弟兄、连护短都不是。被蔡英文提名的“监委”陈师孟骂冯世宽懦夫还算轻了,冯世宽根本就是纵容毒品危害台湾子弟。有这种纵容毒品危害台军“大家长”,干脆直接去中南美洲请个大毒枭来管台军好了。

  罗智强说,冯世宽的荒唐心态不只重伤台军战力,把“打虎兄弟档”搞成“拉K毒品队”,这様的军队能打仗吗?更重要的是,想想这些台军弟兄,他们每个人都是父母手上肉、心头宝,把宝贝儿子送进军队是让他们吸毒吗?

  罗智强表示,一旦吸毒成了“兄弟圈”不吸毒的新兵都可能禁不起怂恿被拖进吸毒的深渊。冯世宽用这种马虎的态度,对得起把子弟交在他手的家长们吗?他更点名蔡英文,表示对于这位“100分”(冯世宽给曾自己业务水平打100分)负责人还要挺他到何时?(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