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侍卫、"御医"、解毒剂 蔡英文安保往后一个不能少

2017年03月09日 11:26: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安全部门负责人彭胜竹宣称,由金正男被杀事件看到蔡英文安保有加强必要,未来蔡到达的场所,要加强人、物检查及近身防御,同时要有专业医务人员跟随。(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兄金正男日前被证实,遭特工以“神经性毒剂”暗杀。消息传到台湾,令蔡英文当局安全单位好不紧张。台媒报道,安全部门忧虑有不满人士仿效此案,要求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护卫随身携带解毒剂,严防蔡在握手等活动接触中被下毒攻击。如真有意外,也能在第一时间实施抢救,帮领导人保命。

  据台媒最新报道,台安全部门负责人彭胜竹今天赴“立法院”答询时宣称,由金正男被杀事件看到蔡英文安保有加强必要,未来蔡到达的场所,要加强人、物检查及近身防御,同时要有专业医务人员跟随。

  另外,近期岛内互联网上有消息指,2月11日晚间台湾灯会中,蔡英文启灯时,有空拍机闯入遭维安人员击落,彭胜竹表示,目前了解空拍机没侵袭到警戒区域,已对空拍机依法做适当处理。(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