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当局中正纪念堂转型小组名单曝光 “绿油油”一片

2017年03月09日 11:11: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中正纪念堂转型小组名单曝光

  台当局中正纪念堂转型小组名单曝光(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台湾中正纪念堂转型案受关注,“立委”柯志恩9日在“立法院”质询“文化部长”郑丽君指出,中正纪念堂转型推动咨询小组委员名单“同温层”极高,认为名单应扩大,不要有太多政治算计色彩,否则对立将扩大。郑丽君表示,目前名单只是首次开会者,未来名单将再扩大。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柯志恩指出,郑丽君宣称中正纪念堂空间是要中性化,但根据目前中正纪念堂转型推动咨询小组名单,成员如台大历史系教授花亦芬支持反课纲学生、“中研院”近史所副研究员陈仪深参与致力“台独”运动的组织,“中研院”法律所助理研究员苏彦图等人也都(“去蒋”)立场很清楚。

  柯志恩指出,郑丽君既称中正纪念堂闭馆一天等是想避免社会对立,转型推动咨询小组名单就不该只在“同温层”,名单选择非常重要,“现在的名单会造成很多对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