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赴宜兰团拜:重申“九二共识”

2017年01月31日 15:01: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资料照

洪秀柱资料照取自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1日赴宜兰县党部新春团拜,洪秀柱重申国民党的两岸政策就是深化“九二共识”。

  洪秀柱指出,国民党党代会去年9月通过“两岸政策纲领”,叙述很清楚,深化“九二共识”,积极研讨以和平协议终结两岸敌对状态的可能性,扮演和平制度化的角色,增进台湾人民福祉。

  至于外界好奇的国民党未来方向,洪秀柱认为,除了反省之外,也会积极改革,确定目标全力迈进,希望在2018年有更多胜选优势。

  洪秀柱与党员对谈时提及,国民党这两年处境艰难。洪秀柱说,现在国民党的财产被别人非法冻结,党自身也不争气、不够努力,没法掌握到时代的脉动,忽略了人心,忽略了自己的理想才失去了民心。

  “经国先生一再强调中国国民党永远与民众在一起。”洪秀柱坦承,大家把这句话给忘了,所以才会经历2次大挫败,如今要好好思考问题症结,只要有心改革,相信人心是可以唤回的。

  洪秀柱话锋一转,直指执政党上台7个月的所做所为“让人失望透顶了”。上次选举挫败不代表民众肯定民进党,而是对国民党失望,想不到民进党上台后更让人失望,“这一点,国民党对不起大家。”

  洪秀柱谈到,过去2个月,看到侨胞对国民党有很深期待,心中有很大感触。目前与民进党当局进行党产诉讼,主要是讨公道而非栈恋党产,党代会也决议,党产处分完内部人员退休金、结算金后,所有多余产业将全部捐作公益,可惜民进党仍无视,继续以黑手非法冻结党产。(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