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发布贺岁短片:虽受挫折 但终会成功

2017年01月29日 10:10: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到电玩城与年轻人游玩

洪秀柱到电玩城与年轻人玩游戏。(图片截自洪秀柱脸谱网影片)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洪秀柱28日(大年初一)在脸谱网上传一段贺岁短片,短片中,洪秀柱到电玩城与年轻人玩游戏,和年轻人比赛玩投篮机。洪表示,虽然她投篮比赛最后一轮得最后一名颇受挫折,可是任何一个人只要努力、不断的训练自己,不论在任何的地方,都会成功的。

  “被助理骗到了电玩城”,和年轻人挑战投篮机后,洪秀柱还颇为得意的表示“第一轮我可是第二名哦!可惜到了第二轮,岁月不饶人,变成第四名(4人一起挑战)啦,颇受挫折;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呢?我们觉得去年才真的是很受挫折的一年,那个挫折年让我们跟他说再见,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洪秀柱说,我们坚持走应该走的道路,坚持自己的立场,就算有挫折,我们也不怕!我觉得人不要怕失败,就像今天的投篮,我虽然不是史蒂芬·库里跟勒布朗·詹姆斯,可是我觉得任何一个人只要努力、不断的训练自己,不论在任何的地方,都会成功的!

  洪秀柱表示,如果一个人没有跌倒过,那他永远不会知道该如何爬起。影片的最后,洪秀柱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鸡年行大运”!(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