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运签"抽中"下下签"何感? 洪秀柱:只要努力人定胜天

2017年01月31日 09:37:06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洪秀柱的支持者群情激昂(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1月30日报道,争取下届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30日)出席台北市“宁波同乡会”春节团拜活动。针对台南有庙宇为台湾抽出的鸡年“国运签”为“下下签”;洪秀柱说,非常遗憾,但人定胜天,只要努力,签中的诗句作为参考和警惕就好。

  洪秀柱大年初三上午10时30分前往位在台北市宁波西街上的“宁波同乡会”,参加春节团拜暨摸彩活动。活动前,洪秀柱接受媒体联访。

  记者问洪秀柱有何新年新希望?对于台南市南鲲鯓代天府,近日抽出的“国运签”为“下下签”有何看法?为何她的拜年行程多以眷村团拜为主,而不是和其他政治人物一样,前往庙宇祈福?

  洪秀柱表示,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台湾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以及党运昌隆、国民党再起;代天府抽到“下下签”,这令人非常遗憾,不过人定胜天,只要努力,抽签就作为参考跟警惕就好,政府要特别加油。

  洪秀柱又称,自己很多行程没有公开,而且“为什么一定要公开行程?”有时候是这样的,有些重要人物有这个行程,正好她也要去,自己不公开,就被媒体说是“偷袭”,这实在是很为难;所以,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公开行程,但实际上,她是不大喜欢公开的。

  记者追问洪秀柱,另一位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下午将前往新北市中和区(铁蓝支持者居多)寿德新城拜年,这会不会让她感受到被人拔桩?

  洪秀柱笑说,大家不要这样想,每一个有意要参选(党主席选举)的人,每个地方都会去跑,争取支持,所以没有什么拔不拔桩的问题,“那我下次可不可以去南投?”

  此外,也有记者询问洪秀柱,是否有去蓝营“大佬”家中拜年,讨论党主席选举状况,洪则表示,过年拜年就是拜年,心中怀有目的去的,就不够诚意。

  洪秀柱进入活动会场后,受到在场民众欢呼及支持,她还用宁波话跟大家拜年。

  洪秀柱坦承,自己当这个党主席,实在太辛苦了。不过,虽然苦是苦,但这是走在历史的转折点上,而国民党今天到这个地步,大家要一起努力、反省检讨。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