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陈水扁参加尾牙避开媒体 陈致中:私人餐叙不对外开放

2017年01月18日 12:42: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水扁参加基金会尾牙避开媒体 陈致中:私人餐叙不对外开放

陈水扁出席其女诊所开幕。(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凯达格兰基金会董事长、民进党“立委”高志鹏17日晚间宴请基金会董事尾牙,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则低调北上,刻意避开媒体。其儿子陈致中表示,这是联谊性质的私人餐叙。

  据报道,凯达格兰基金会尾牙(闽南地区的民间传统节日,商家一年活动的“尾声”,也是普通百姓春节活动的“先声”)由董事长高志鹏作东,邀请董事出席。另外包括民进党“立委”蔡易余、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等人。

  陈致中受访时表示,会在台北举办主要是因为董事多在台北,这次是基金会董事的尾牙,属于联谊的私人餐叙性质,不对外开放。(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