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叶金川受台当局施压辞职 国民党:政治斗争血淋淋

2017年01月12日 19:11: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叶金川受台当局施压辞职 国民党:血淋淋的政治斗争

  叶金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某周刊报道台湾血液基金会为国民党不当党产,台湾的血液基金会董事长叶金川今(12日)表示,受到台当局“行政院”政治压力,宣布辞职。国民党“立院”党团晚间透过新闻稿,批评这根本是一出血淋淋的政治斗争,蔡当局“敢做不敢当”,必须为因此导致的“血荒”负起最大责任。

  据报道,国民党团指出,叶金川宣布辞去董事长一职,但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与“卫福部”4位官派董事,均否认施压叶金川下台。国民党团首席副书记长王育敏表示,不论是“行政院”或“卫福部”,都非常清楚血液基金会的性质,“卫福部”甚至有4位官派董事在内,怎可放任媒体抹黑而不实时出面澄清?而任由谣言延烧,造成影响民众捐血意愿与造成医院血荒的危机,如果不是有特殊政治目的,何以至此?

  王育敏质疑,这根本又是另一出血淋淋的政治斗争。新当局连对医疗贡献如此大的血液基金会都不放过,非要叶金川下台,处理手法不但粗糙,更是冷血。王育敏说,如果台当局没施压,以叶金川的专业与形象,做得好好的干嘛要辞职?

  在遭报道为国民党不当党产后,台湾血液基金会强调,该基金会是全体民众、捐血人、热心捐血公益团体的资产,国民党从未捐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