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血液基金会遭检举为国民党营事业 "党产会"将调查

2017年01月11日 13:59: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镜周刊报道,经常呼吁“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台湾血液基金会遭人检举为国民党党营事业,其检举内容指出,基金会成立43年,不断在全台各地购买房地产,如今已拥有50亿元(新台币,下同)资产,且1200名员工的平均薪资高达7万元。

  对此,台当局“党产会”发言人施锦芳说,确实有接到检举。早在去年(2016年)9月19日就送来了几份数据,包括该基金会的法人登记数据、检举信函,以及检举人检附的一些其他数据。据她了解,检举人也有将相关数据送给一些“立委”。她说,检举内容直指台湾血液基金会与国民党有关,“党产会”方面会去了解详细状况与细节再看是否立案调查、办理。

  根据检举数据中检附的房屋誊本显示,基金会名下有19笔房产,其中位在北投的台北捐血中心价值约8亿元。(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