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营叫阵"郝芯韩吴柱" 蓝营:选后团结让你笑不出来

2017年01月12日 16:34: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委"叫阵"郝芯韩吴柱" 蓝:选后团结让你笑不出来

  民进党“立委”林俊宪点名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图),应加入战局,5人参选让这次的国民党主席选举“郝芯韩吴柱(好心寒无助)”。 对此,徐巧芯呼吁国民党团结。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继副主席郝龙斌、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表态参选,挑战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后,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韩国瑜12日也大举召开记者会宣布正式参选。对此,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却拱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加入战局,好让此次选举“郝芯韩吴柱(好心寒无助)”,引来徐巧芯回批。

  韩国瑜一早透过记者会宣告将参选国民党主席,强调半年来台湾执政党乱糟糟,人民看不到未来的出路,政党政治不健康、全民都遭殃。这次参选的诉求,主打“对外追求和平、对内追求公平”,甚至连未来国民党的组织改造及2018选战安排都规划好,要给台湾人民一个健全的政党政治。

  不过,林俊宪却在Facebook上分享相关新闻,并点名徐巧芯,“就差你了!让国民党这次的党主席选举‘郝芯韩吴柱(好心寒无助)’吧”。

  徐巧芯回应,对于越来越多党内人士宣布参选,身为党员觉得是一件好事,但她没参选资格,林俊宪的说法绝不会成真。徐巧芯强调,国民党要争气,选完党主席后团结起来,“林俊宪不要顾着开国民党选举玩笑,只怕民进党之后就笑不出来了喔!”(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