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用洪荒之力追党产的顾立雄 被爆昔日是国民党员

2016年12月21日 18:07: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用洪荒之力追党产的顾立雄 被爆昔日是国民党员

  国民党“立委”爆顾立雄曾加入国民党,如今反过来追杀国民党,遭批理念在其心中只是过客。(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立法院内政委员会”今(21日)审查台当局“不当党产委员会”预算,“党产会主委”顾立雄到“立法院”备询。国民党“立委”杨镇浯爆料,顾立雄当年也曾加入国民党,如今与民进党联手追杀国民党,痛批“价值跟理念在你心中都是过客”。

  杨镇浯一上台先问顾立雄,“您知道0030329213这是什么数字吗?”顾不解,杨随后说“这是您当年的国民党党证证号”。顾立雄一脸疑惑再确认“是国民党吗?”杨镇浯一边出示手上自制合成的顾立雄国民党党证照片,一面表示,他可能印象不深,其实顾立雄也曾加入自己口中这个“万恶不赦”的国民党,“我怀疑你真的有理念吗?”

  顾立雄才接着回应称,他在台湾师大附中的时候曾入党,当完兵后他就把党证剪掉。杨镇浯表示,因为当时年代普遍流传,要去当兵最好是国民党籍,顾立雄也很聪明当完兵不需要它,就把它撕毁、退党,“你非常聪明”。顾接着说,“因为在我那年代还是戒严的”。

  杨镇浯则表示,那民进党要小心,哪天民进党失势的时候,可能顾立雄就会抛弃所依附的政党,因为价值跟理念在他心中都是过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