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罗智强评柯建铭起诉马英九:心黑皮厚者天下无敌

2016年12月19日 22:54: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智强暗批柯建铭:心黑、皮厚、天下无敌

  罗智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立委”柯建铭因“特侦组”查关说案,对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提案自诉。台北地院11月8日开庭时,柯认为马将前“检察总长”黄世铭报告的案情泄漏给前“行政院长”江宜桦、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对马提追加自诉。台北地院调查,柯早于2013年11月5日向台北地检署提出检举,由检察官侦查,今天(19日)对柯追加起诉判决自诉不受理。

  对此,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指其实柯建铭一点都不在乎被法院驳回,因为他的目的本来就只是透过滥诉,骚扰马英九。打脸就打脸,他依然是民进党的“明星级‘立委’”。

  罗智强表示,就像顾立雄被法院连续打脸三次,位置还是稳如泰山,因为背后对国民党祭出绝杀令的是蔡英文,他有什么好担心的。罗智强批评,有些政治人物,只要心一黑,皮一厚,就可以在政坛所向披靡、天下无敌。(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