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柯建铭遭劳团扭打 罗智强揭民进党暴力老底

2016年12月02日 16:13: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力图闯关“一例一休劳基法修正草案”,引发劳动团体反弹,2日中午劳动团体成员在台湾“立法院”外对路过的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泼水、扭打。民进党随即对劳团发表谴责,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表示,最没资格谴责暴力的就是民进党,“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罗智强举例细数:2008年,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台南被民进党民代推倒,时任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没有约束责备民进党,反呛张铭清故意到台湾意识这么高涨的台南,“这如果不是故意挑衅,也非常几近挑衅”。

  2012年10月,马英九在出席“2012国际人权日”开幕式时遭绿营人士以丢鞋方式呛声。蔡英文还跑去探视呛马团体,反批被丢鞋的马英九“在要求别人包容时,自己应更懂得包容,毕竟他是台湾地区领导人。”

  2012年12月10日,抗议者向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连丢两只运动鞋,掷鞋者遭起诉,获判无罪。绿营欢欣鼓舞。

  2013年10月20日,一名少妇向马英九丢鞋,受到绿营英雄式欢迎,少妇被移送台北地院,裁定不罚。

  2014年9月26日,一位男大学生,不满意马英九的两岸立场愤而丢书,击中马英九右手臂,成为绿营英雄。

  罗智强说,早在那些时刻,蔡英文与民进党就签下了“对政治人物暴力相向的同意书”;所以要谴责暴力,请这些道貌岸然谴责暴力的民进党诸公们先用力互掌耳光,为过去蔡英文与民进党纵容甚至鼓励暴力言行向全民谢罪。(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