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民众网络联署罢免蔡英文 迅速获千人响应(图)

2016年12月01日 13:52: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民众罢免蔡英文联署截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讯 “你不满蔡英文吗?你想罢免她吗?”据台湾媒体(今天)1日中午报道,岛内网络上已出现一份联署,呼吁罢免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

  报道指出,登陆岛内的“台湾联署资源运筹平台”,就可找到“罢免蔡英文”的联署活动。该联署中解释了为何要发起罢免的原因,包括选举前的承诺均跳票,“一例一休”图利财团、经济发展无实质方向、硬要开放日本辐射食品入台等。联署一经发出,便很快获得千人响应。

  不过,依据台湾地区现行正副领导人选罢制度,罢免案须由“立法委员”提出,待成立宣告后移送“中央选举委员会”,也就是罢免须经过“立法院”,民众并没有直接罢免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的权力。

  截至1日下午1点40分,岛内参与联署罢免蔡英文人数已超过1700人。(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