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共赴党难!中国国民党海外党员积极捐款响应

2016年11月29日 10:18: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共赴党难!国民党海外党员积极捐款响应

  筹款活动获得40位党员响应,当场筹得3600余美元之“特别党费”,筹款行动将持续到下个月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国民党党产因遭台当局“党产会”追讨,党务工作陷入困境。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国民党中央的号召下,国民党海外分支组织纷纷展开捐款活动。驻美总支部所属的驻屋仑分部于上周末召开党庆大会暨筹款活动,获该分部党员热烈支持,并承诺慷慨捐出5万美元“特别党费”给党中央,做为应急纾困之用。

  位于加州旧金山湾区的国民党驻屋仑分部26日举行筹款会,当场获得40位该部党员之捐款,共计3600余美元之“特别党费”。该分部指出,这一“特别党费”筹款活动将会持续下去,直到12月25日截止,目前已有“好的开始”。

  该分部承诺:为响应党中央因应执政的民进党乱法和无情的政治追杀而发起的“劝募特别党费”及“号召小额捐款”,将会持续推动下去。该分部表示,无论未来筹得多少,已公开承诺向党中央捐出5万美元,相当于新台币155万元。

  出席该分部的驻美总支部常委于爱珍指出,这一海外劝募捐款活动请各级党部务必依规定处理,并代表党中央向捐款同志致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