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中国国民党被逼上街头 到台当局"党产会""要薪水"

2016年11月29日 11:21: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表示,“党产会”无法无天,国民党不排除任何动作、激烈抗争,会如影随形,无孔不入。(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为抗议台当局“行政院”的“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冻结国民党党产,并决议将“中投”与欣裕台收归公有,中国国民党今天(29日)将发起两波抗议活动,上午先到“党产会”阅卷并抗议,下午再号召党工到“党产会”“要薪水”。

  台当局“党产会”此前决议将“中投”、欣裕台收归公有后,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痛斥“党产会”无法无天,并预告国民党不排除任何动作、激烈抗争,会如影随形,无孔不入。此外,她也表示,依目前情况,党工11月将只能领到“半薪”。

  台湾“中央社”等媒体报道指出,国民党决定今天(29日)前往“党产会”抗议,上午先由行管会主委邱大展在60名党工陪同下,前往“党产会”针对10月7日“中投”、欣裕台听证会进行阅卷。除阅卷外,也要表达抗议。

  上午的抗议活动将只是暖身。今天下午2时,在国民党中央党部,针对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兰县、桃园市、新竹等7县市北区党部党工进行的组织精简、人力调整座谈会后,与会党工将从国民党中央党部步行至“党产会”抗议。

  国民党秘书长莫天虎昨天(28日)晚间已证实,29日座谈会后会有党工至“党产会”抗议。不过,他因另有会议,并不会一同前往。(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部分国民党党工此前曾到“党产会”撒冥纸抗议。(台媒图)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