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千金散去没关系 国民党有理念最重要(图)

2016年11月28日 10:06: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7日表示,“千金散去没关系,人心才是最重要”,国民党有做不好的地方,“政党轮替没关系,党有理念最重要”。

  洪秀柱27日南下嘉义,分别出席“真诚反省.团结改革”嘉义县、市党部庆祝建党122周年党庆大会;会中有60年党龄的蒜头小学退休校长杨干,特地向洪秀柱献花。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有做不好的地方,在民主政治选举下被政党轮替是常态,此刻面对困境,有心最重要;财产虽然被拿走,但志气最重要;政党轮替没关系,党有理念最重要。

  洪秀柱表示,她不在乎自己能否继续当党主席,在乎的是国民党能否继续生存,最重要的是要靠大家一起爱护这个党,党愈是面临危难,同志愈是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

  她也批评过去高举反核大旗的民进党,上台执政后却要开放日本核灾地区食品来台。她并讥讽民进党上台才半年,什么行业都上街头抗争,让观光产业变成“观光惨业”,这是台湾多年来未见过的情景。

  洪秀柱强调,“千金散去没关系,人心才是最重要”,国民党要唤回人心,有政权才有一切。希望借由党庆活动增进当局与地方的意见交流,凝聚更多的团结与向心力。(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