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女首富否认借钱给国民党发薪 称完全错误不实

2016年11月07日 09:55:16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台湾女首富、已故“经营之神”王永庆之女王雪红否认借钱给国民党发薪。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日报道,台湾名嘴蔡玉真在脸谱上爆料称,她从北京那边得到消息,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借9000万(新台币,下同)给党工发薪水,金主之一是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母亲初永真,另一人则是受到大陆海协会请托而帮忙的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而人不在台湾的王雪红则通过发言管道,严正否认蔡玉真的上述说法,称“该说法完全错误不实,请立即更正澄清”。

  国民党中央与地方党工9月的薪水,因受到“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冻结账户的影响迟迟未能发放,后来在金主的救援下,党工终于领到薪水。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日前召开记者会宣布,由党主席洪秀柱具名借到两笔共9000万元资金,其中一笔是向郭台铭母亲初永真借的,另一笔不愿公开姓名的挺蓝企业主则很低调、不愿张扬。(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 李名)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