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法院裁定"党产会违法" 罗智强:顾立雄是蔡猪队友

2016年11月05日 16:01: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法院裁定"党产会违法" 罗智强:顾立雄是蔡猪队友

  罗智强。(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天(4日)认定,“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9月间冻结国民党9张共4.6亿元(新台币,下同)台银本票合法性有疑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表示,“党产会”被法院打脸,证明“主委”顾立雄丢法律人的脸,蔡英文民调崩盘,就是因有“党产会主委”顾立雄这个猪队友。

  罗智强认为,民进党若再以践踏法律方式清算国民党,将是愚蠢至极。他说,民进党将清算对手的潘多拉盒打开后,除非民进党永远执政,其后接手的执政党也可“比照办理”,先推定民进党及其附随组织,甚至关系密切团体财产不当,予以没收、冻结。一旦台湾走进这相互报复清算的循环,长此以往,民主焉有宁日。

  “今日如何待人,明日别人就如何待己”。罗智强质疑,难道蔡英文卸任后,也希望新的执政党用“顾立雄模式清算追杀你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