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韩国瑜告段宜康:民进党“新潮流系”真下流

2016年10月28日 17:54: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按铃控告民进党“立委”段宜康

韩国瑜按铃控告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图片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台湾菜价飙涨,近日民进党“立委”段宜康不断炮轰台北农产运销公司,并质疑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韩国瑜的出任资格。为此,韩国瑜28日下午到台北地检署按铃控告段宜康诽谤,骂段所在的“新潮流系”(民进党内“历史最久、知性最高、纪律最严、斗性最强、路线最左、转型最快”的派系)像狼一样为了抢位子,真下流。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来菜价涨不停,台湾检警调动起来捉“菜虫”,台北地检署已赴台北农产运销公司调阅资料清查中,但“立委”段宜康在facebook上指名台北农产公司本身就是最大“菜虫”。

  对此,韩国瑜25日大动作召开记者会反击段是“小瘪三”,并端出30颗曲棍球,强调自己操守、绩效经得起考验,“若查无不法,你段宜康就像个男人吃一颗就好,我一盘跟你赌一颗”。

  段宜康则回称,他不会接受挑战,且韩的长处就是打人;段还反批韩国瑜整场记者会就在耍嘴皮,只想找他吵架,摆出那么多账册,却没有实质响应质疑。

  如今战火未熄,韩国瑜战火未熄,28日下午2时到台北地检署按铃控告段宜康诽谤,他忍不住骂段所属的“新潮流系”像狼一样为了抢位子,真下流。并称蔡英文现在已不是打天下,而是要治天下,嘲讽蔡有这样同志,何须敌人?(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