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将继续为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创造更加良好环境

2016年10月26日 11:17: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北京讯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6日表示,今后国台办会继续为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和共同发展来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力求达到双赢的目的。

  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国台办已经授牌设置了几十家两岸青创基地和示范点,日前我们看到台湾青年创业驿站也在北京挂牌成立了,请问发言人在推动两岸青年创业方面,接下来还将有哪些新的举措?

  安峰山表示,近年来,在大陆这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大潮中,各式各样的两岸青年创业平台应运而生,我想这对两岸来说是双赢、多赢的好事情。国台办推动在各地设立的青年创业基地和青年创业就业示范点,主要目的也是为了鼓励两岸青年共同就业创业、共同发展,来打造更好的平台,同时摸索更好的经验。我们今后也会继续为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和共同发展来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力求达到双赢的目的。(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