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台湾光复历史证明没有任何力量能把两岸分离

2016年10月26日 10:47: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北京讯 国台办26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针对绿营民代建议删除台湾光复节预算一事表示,预算可以删除,但是这段历史是抹不掉的。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昨天(25日)是台湾光复节,每年岛内都会举办纪念活动,但是有绿营的民代日前提议明年删除相关活动的预算,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安峰山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也是台湾光复回归祖国71周年。台湾同胞的抗日斗争是全民族抗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台湾光复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的一个胜利成果。台湾光复的历史证明,尽管两岸同胞经历过各种各样的艰难困苦和隔绝分离,但是没有任何的力量能够把两岸给分离开来,因为我们是一家人。预算可以删除,但是这段历史是抹不掉的。(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