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宗宪盼与大陆影视合作遭批 郁慕明斥"台独"玻璃心

2016年10月10日 08:02: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党党主席郁慕明。(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知名主持人吴宗宪昨天一席与大陆影视合作言论引发批评。新党党主席郁慕明昨日(9日)晚间表示,吴是业界代表,自然盼开拓大陆市场,但“台独”人士口口声声要照顾人民,一听到产业界心声就攻击,要照顾的恐怕是自己破碎的玻璃心。

  郁慕明认为,吴宗宪主张让台湾节目到大陆播出,获利的是所有台湾电视圈。但演艺圈代表诚挚希望台当局能解决岛内影视娱乐困境,竟被“台独”人士人身攻击,被呛“滚回大陆”、“有什么资格说话”,郁慕明说,若吴宗宪没有资格,谁有资格替演艺圈发声?

  郁慕明说,作为一个老百姓希望的是两岸和平,而非战争。但“台独”人士口口声声要照顾人民,结果当产业代表表达心声,就被“台独”人士攻击,“台独”人士要照顾的恐怕是自己破碎的玻璃心。(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