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台湾没有"天然独" 是蔡英文操弄成"人造独"

2016年08月31日 08:29: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批:台湾没有"天然独" 由蔡英文操弄成"人造独"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在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立委”大选中,台湾的一批年轻选民出现了被媒体称为所谓“天然独”的“本土认同”。但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0日受访时表示,“没有天然独”,是经过蔡英文的操作变“人造独”,用民粹的方式,切断两岸的关联。

  洪秀柱30日接受电视专访时表示,年轻人认同台湾这块土地不代表认同“台独”,“天然独”一词经过政治人物不断操控,并且用民粹的方式,让人民忘记历史,切断跟大陆的关联。

  对于国民党夺回花莲市长,洪秀柱则说,她不会很高兴,顶多觉得欣慰,“一燕难成夏,一花独放不是春”。她希望国民党经过两次失败痛彻心扉,心中要有更多警惕,一定要谦卑自省,把民众流失的信心找回来。不是跟执政党“比烂”,一定要端出比民进党当局更好的政策,让别人愿意再相信。(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