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大陆游客锐减 台当局拟9月底来大陆宣传赴台观光

2016年08月29日 22:24: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陆游客锐减 台当局拟9月底来大陆宣传赴台观光

  大陆游客在台湾自由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今天(29日)邀集业者开会,有鉴目前大陆游客团8天7夜质量易受质疑,未来拟改推5天4夜的区域行程,盼提升质量。“观光局”拟在9月底前率业者赴上海、南京等城市宣传。

  大陆游客缩减,已经有专门接待大陆游客的旅行社传出倒闭。台当局“交通部长”贺陈旦日前指示“观光局”结合民间各公协会组团来大陆,拜会相关单位并在主要省市营销推广,说明欢迎大陆游客赴台旅游。

  “观光局”今天找来业者开会,“观光局副局长”张锡聪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目前赴台大陆游客以8天7夜行程为主,质量易引发质疑,未来拟改推5天4夜的区域行程,盼提升质量。“观光局”拟在9月底前率业者赴上海、南京等城市宣传。(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