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林全为政策“发夹弯”辩解遭网友痛批

2016年08月23日 14:26: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全为政策“发夹弯”辩解遭网友痛批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蔡英文当局上台百日,被批评一堆政策“发夹弯”,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23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做辩解,遭网友痛批。

  林全说,对于外界“发夹弯”的批评,我们虚心检讨,当然最好的是政策说出来后就一直推下去,但民主社会一定有不同意见,倾听人民声音后,若有人民觉得不清楚或要考虑的,提到后我们去做了调整,也不是坏事。

  林全还说,“发夹弯”的状况可以有好多种,有一种是被扭曲、错误解读;第二种是有些政策确实做了调整;第三种则是政策推动有困难,要选其他方面改变。

  不论是不是“发夹弯”,都只是描述我们的决策质量够不够好,但更重要的是看结果。

  对此,网友痛批蔡当局“弯弯弯,弯的我好乱阿,把施政当实验室,不是准备好了吗”、“调整?根本180度大转弯,还调整哩”。也有网友批“蔡英文与民进党就是傲慢,认为自己有宽厚对己,刻薄对人的权力,这才是真正的问题。”另有网友“指正”只有二种,“1. 选前骗票, 选后转弯 180度;2. 随风向转来弯去 180度~ 360度~ 720度~ 还在转”。(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