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林全开通脸谱网帐号 网友数千留言批当局施政(图)

2016年08月21日 08:22: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全开通脸谱网帐号 网友数千留言批当局施政

  林全开通脸谱网帐号,网友数千留言批台当局施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上任三个月,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20日开通个人脸谱网帐号。昨天“开张”第一天,林全在脸谱网发表了一段三分半钟短片,表示自己希望扮演CEO(企业执行长)的角色,不要动不动就跳到第一线。不过在4000则留言中,网友大部分都在批评台当局不良施政,有网友表示,“林全有在施政吗?蔡英文要管的他不敢管,各‘部会’管的他管不了,只能敲敲边鼓、在旁边摇旗吶喊一番,好像很尽力,却完全没作用。”

  “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说,相对“行政院”官方账号以正式的“硬”形式宣布政策,林全粉丝团采取比较软的方式,目标是“清楚论述,人性文字”。设立脸谱网账号的点子,是林全和幕僚共同讨论出来,文稿由林全与幕僚讨论后发布,“(林全)自己也会抽时间尽量自己看”。

  林全在粉丝页的影片表示,希望自己能站在高度,底下有各部门经理与各级主管。每个部门都有一些问题,这时就面临要不要跳下来,“跳下来就不像CEO,就象是厂长了,我认为这不是正常状况。”不过在转型期间或一开始必须这么做,希望过一阵子后,大家都能了解CEO的想法、步调齐一,“将来CEO还是要退回来才能做好”。

  林全发布影片则累积了11万次点阅、4000多则留言。但大部分留言未针对影片本身,而是批评当局拿纳税人的钱去补贴高速收费员,是标准“吵就有糖吃”;有人批评现在的当局遇到事情只会推给前朝。(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