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两岸互信基础失衡 肃杀气氛影响观光产业

2016年07月07日 07:59: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7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民党6日在台湾南投县召开“行动中常会”,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在会上表示,这是她上任后首次举办选择从南投出发,借倾听地方心声打通南投血脉并带向全台,提振低迷士气。她也批评蔡英文,“既不谦卑、也不沟通”,完全多数决定一切,毫不在乎少数。

  据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6月下旬被问及参选国民党主席一事,他回说“多听民众声音再决定”,被解读松口或留伏笔。洪秀柱则以轻松口吻主动提及,称吴敦义是“国民党政坛中极品”。她说,不要被外界见缝插针,大家应一起努力;以往曾为国民党努力和付出的都是资产与宝贝,都应珍惜。

  洪秀柱表示,到吴敦义故乡开行动中常会,是因南投现为国民党执政县市,更是台湾心脏,南投有吴敦义是荣耀的事,政坛无人能出其右,希望南投每次选举都能开出好成绩,中彰投(台中、彰化、南投)都能在吴敦义努力和帮助下开出更好果实。

  洪秀柱提到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时表示,蔡英文胜选时强调“谦卑、谦卑、再谦卑,沟通、沟通、再沟通”,但目前看是“既不谦卑、也不沟通”,完全多数决定一切,毫不在乎少数,尤其两岸互信基础失去平衡,肃杀气氛影响观光产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