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批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乱套的事情不少

2016年07月01日 18: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籍翔利升渔船在澎湖发生意外,拖回调查,1日下午,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证实飞弹误射贯穿渔船,导致船长身亡

  高雄籍翔利升渔船在澎湖发生意外,拖回调查,1日下午,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证实导弹误射贯穿渔船,导致船长身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1日证实,台军海军金江舰“误射”雄三导弹,贯穿高雄籍翔利升渔船造成渔民伤亡。对此,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表示,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上台之后,乱套的事情不少,应重新检视,加强军中训练和因应措施。

  对于1日的“误射”事件,洪秀柱表示相当痛心,希望台当局对伤亡者家属尽到赔偿责任,并给予协助,否则太对不起民众。她还说,此事处理绝不容忽视。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针对台军“误射”事件,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委周志伟表示,国民党除对死伤者表达慰问,还呼吁台当局厘清事故真相,彻查原因。

  周志伟说,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虽然召开记者会,但许多细节都未说明白,不只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必须坦承错误,把事情真相说清楚,台当局“行政院”、“国安会”也应详细对民众说明。

  周志伟表示,民进党上台后,军方事故频传,深深打击台军士气,当局必须认错、道歉、惩处、赔偿,并积极改善士气低落的问题。(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