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将继续努力维护两岸民众的交流交往权益

2016年06月29日 10: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北京讯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9日表示,我们已经多次讲过,2008年以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之所以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都是在双方均坚持“九二共识”这一基础上所取得的。只有确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政治基础,才能确保两岸的制度化交往成果不受影响。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维护两岸民众的交流交往权益,增进两岸同胞的福祉,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至于两岸“小两会”的具体问题,建议向旅游主管部门咨询。

  国台办29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海协会与海基会联系机制已经停摆,但两岸“小两会”,海旅会和台旅会的互动还有待观察,8月中将在花莲举办的观光论坛,大陆海旅会是否会派人参加?安峰山做如上表示。(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