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高官张景森被批"四处放火"屡屡失言

2016年06月17日 19: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立委"批张景森"四处放火" 质问林全是否撤换  

  王惠美批张景森四处放火,逼问林全是否撤换。(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上任前因屡屡失言遭外界热议,未料近日他又在脸谱网(facebook)上杠上台北市议员高嘉瑜。国民党“立委”王惠美痛批张景森是“四处放火”使“内阁”民调低迷,质询时逼问林全有没有考虑撤换。

  台北市议员高嘉瑜15日在facebook发出“监察院”报告质疑,张景森担任前都发局长时,核准京华城捐两亿元(新台币,下同)回馈案曾被质疑图利,当时任都发局人员的林钦荣如今任副市长,图利事件可能重演。这贴文引起2人来回笔战,张景森呛高嘉瑜“不要学那些下三滥政客的手法”。

  报道指出,国民党“立委”王惠美在“立法院”质询林全表示,“内阁”新手对很多事情不了解,外界也批评新当局发条上得不够紧,她说林全当过“主计长”、“财政部长”,对程序运作熟悉,可“内阁”却有些人四处放火。

  王惠美直接点名张景森种种作为,包括上任前就找“经济部长”提出各种要求,就任后又在facebook引起很多争议。张景森曾说facebook不做公共事务陈述,近日却又与市议员对杠,王惠美直言“张景森四处放火,怪不得你林全民调低。”(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