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柯文哲遭前幕僚指“牺牲色相分皮肉钱”(图)

2015年08月28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柯文哲遭前幕僚指“牺牲色相分皮肉钱”(图)

  张景森批,柯文哲和戴季全命运如波多野,牺牲色相分皮肉钱。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悠游卡公司推出日本女优波多野结衣肖像的悠游卡,引发极大的争议。前“经建会主委”、前柯文哲竞选办公室政策总监张景森批,柯文哲及悠游卡董事长戴季全命运如波多野小姐一样,再怎么卖力牺牲色相,也只是利用市府资源替财团赚钱,市府分点皮肉钱而已。

  张景森在脸书上发文表示,悠游卡公司其实是私人公司,公股只占40%,财团占60%,但却可垄断捷运公交车等电子票券,进而经营小额现金卡业务。张景森还说,这个具有垄断性的悠游卡公司每赚10块钱(新台币,下同),市府只能分到4块钱,而背后的财团却能分到6块钱,意即是利用市府资源替财团赚钱。

  接着,张景森谈及柯文哲及戴季全,他批评:“柯市长和戴季全老弟,你们的命运跟波多野小姐一样,再怎么卖力牺牲色相,也只是利用‘政府’资源替财团赚钱,市府分点皮肉钱而已。这个问题不严重吗?”

  文末,张景森向柯文哲喊话,指希望柯能重视这个问题,并按照他的竞选承诺全力解决。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