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蓝委"反民进党抹黑栽赃 上演"绿委吞曲棍球"桥段

2015年11月24日 13:13 来源:海外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委”林沧敏24日上午登记参选彰化县第2选区“立委”,以行动剧让演员“段宜康”下跪吞曲棍球,一报去年县长选举期间被段抹黑之仇;林沧敏呼吁各界“以光明的力量反抹黑、反栽赃”。

  林沧敏上午偕夫人步行游街前往选委会登记。支持者在选委会门口演出行动剧“段宜康吞曲棍球”桥段,让戴着“段宜康”面具的演员下跪求饶,众人以馒头做的曲棍球丢掷“段宜康”,并丢掷以段宜康照片组成的“九宫格”。

  林沧敏说,段宜康所指称的曲棍球委员会诈领体委会补助款一事,早在2012年间即由廉政署调查过,确实是曲棍球委员会拿补助经费去为球员购置床具并改善体育场的卫浴设备,与身兼理事长的他无关,可是段却偏偏还在去年的县长选举期间拿出来断章取义,抹黑他。

  林沧敏指控,段就是民进党的“杀手”,只靠一张嘴谋杀对手;段不仅抹黑他,还抹黑蔡正元与吴志扬等人,官司都已败诉,不仅要服劳役,还要赔钱。段甚至利用“立委”职权指使“法务部”、检察官,让工业用石膏粉合法化,他希望选民予以唾弃。林沧敏说有信心,会以“光明的力量”战胜所有抹黑!

  面临第2选区将有6人参选的硬战,林沧敏表示,自己从政20余年,一向忠于民代职责,为民众争取最大福利,做最大贡献,他相信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能明辨是非,做出最好的选择。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