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湾竞选小物大比拼 避孕套、洗碗布样样都有

2015年11月04日 09: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竞选小物大比拼 避孕套、洗碗布样样都有

颜宽恒送“菜瓜布”。(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选举到了,各家候选人除了端出牛肉政见以外,也推出各种竞选小物。相比以前的发传单或卫生纸,现在竞选文宣搭配的小物都在拼创意,力求吸睛。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立委”候选人颜宽恒便贴文,想着要用什么贴近生活的竞选小物,有天看到一位阿嬷在洗碗,激发灵感,决定推出“菜瓜布(洗碗布)”,他表示这也象征会为乡亲营造更干净舒适的环境。获得选民一众好评。

  走实用风的不只颜宽恒,“时代力量”参选人洪慈庸也指出近日空气质量欠佳,发送Q版口罩给民众。基于登革热盛行,国民党“立委”参选人江启臣发送防蚊液文宣品和湿纸巾,让不少到南部进香的阿公阿嬷出游前也来索取。

  还有候选人的小物搭上社会议题,“立委”候选人李晏榕为了提倡性别平权,在上周末的同志游行发送避孕套与卫生护垫,呼吁大家不分性倾向,一同重视安全性行为。(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