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赖清德进议会 蓝绿议员攻防起口角险爆冲突

2015年08月28日 17: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28日终于进入市议会施政报告,意外引发议员间攻防,一度爆发口角差点起冲突。

  坚拒进议会200多天后,赖清德今天上午坐在议场市长席上,准备施政报告。赖清德还未开口,议员们就开始脣枪舌战地论战起来,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国民党议员卢崑福首先开砲,批评赖清德因登革热疫情延烧,不得已才进入议会。卢崑福要求赖清德需为拒进议会造成市政停摆及疫情失控,向市民道歉。民进党议员唐碧娥立刻站起来为赖清德辩护说,赖清德有做事,持续推动市政,为市民健康着想。

  国民党议员谢龙介则讥讽赖清德号称“赖神”,自夸是公共卫生硕士,却被蚊子搞的乱七八糟,无能就该向市民道歉;拒进议会,也该向议员道歉。民进党议员郭国文则质问台南市议长李全教承诺会以礼相待赖清德,为何放任谢龙介不制止。

  谢龙介闻言怒摔施政报告,起身走到郭国文旁理论,两人互相对骂,其他议员见状,赶紧将两人拉开,避免发生肢体冲突。(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