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高雄是蓝军沙漠?洪秀柱:别惊!我当排头雁避风阻

2015年07月15日 10:2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洪秀柱到高雄市党部受到热烈欢迎。(中评社 高易伸摄)

  据香港中评社7月15日报道,国民党准2016参选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14日抵达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与地方重要干部进行座谈。洪秀柱进场后一一与国民党高雄各选区“立委”参选人握手、打气、加油,场面热络!高雄共有9个 “立委”选区,共有现任立委与党提名参选人7名到场。市议员国民党有24席,有许昆源、黄柏霖、刘德林、唐惠美、王耀裕、陈玫娟、陈丽娜、许慧玉、陈丽珍、蔡金晏等10人出席。

  洪秀柱于座谈会上表示,很多人都说高雄是“蓝色沙漠”,但她今日感受到高雄“沙漠般的热情”。面对选战,她要施行“雁行策略”,因这次选举困难,她要当带头的雁子,雁群是会相互照顾,排成“人”字形,减低风阻,这样雁群在飞才会快!

  洪说,为了要让选民对国民党有信心、有希望,政府的施政也是如此,施政也要见到效率,给百姓信心、希望、方便,盼大家一同来打这场艰困的选战!

  洪秀柱说,自己参选很辛苦,但她从来不惊怕!她自己最大的优点,便是从小在逆境中求生存、求发展,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所有谣言都会过去。洪说,很多人都说高雄选举很艰困,以前高雄市长选举,国民党候选人黄俊英只差1114票,而且对手还用“奥步”,黄原本应该是会当选的,但黄俊英走了也没有人跟他说声抱歉!

  洪说,民进党在高雄真的做的好吗?如果真的做的好,高雄的年轻人不会离乡背井,人口减少。她认为高雄还有很多潜力未开发!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怎会没人才,环顾我们国民党在高雄的“立委”提名同志,学经历都非常丰富,我们到底有什么地方输给对手?洪秀柱说,没关系,别惊!我们一起来打这场艰困的选战!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表示,目前高雄9区“立委”提名人选皆敲定,除现任的黄昭顺、林国正外,另外征召郭伦豪、金禾易仲、黄柏霖、蔡金晏、庄启旺、黄玺文与陆淑美之女黄韵涵。

  今日出席洪秀柱高雄座谈会的蓝军人士,有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副主委童燕珍、蔡淑雅、李玉文、黄国山党部主委杨锺建中、现任议员许昆源、黄柏霖、刘德林、唐惠美、王耀裕、陈玫娟、陈丽娜、许慧玉、陈丽珍,台盐董事长杨秋兴也出席。座谈会进行至晚间7点,随后在党部六楼举行“三民区问政说明会暨提名参选人介绍会”。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